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压力是必要,动力要自给

我已经到了新山几天了,找了好久的报纸都没有我要的那类型的工作,突然我想查查看网络上或许有结果,发现我只有直接去那类型的公司问才能问到个所以然~
而且我得知我所要的工作,文凭需求不高,那很好!就算不行,做老师也不错,哈哈,试试想看我做老师的样子,相信你们想也想不到吧,呵呵
总而言之,压力是有,只是这是必要,我现在需要自给动力,我定要成功!哈哈,要是问到了希望能赶快开始工作,一旦开始工作,有了充实感,相信我也能找回那充满自信的我^^喜欢我有自信的朋友,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呵呵,既然决定的工作,无论怎么样都会用到社交能力,我也不想再隐藏我这方面的能力了,假就假吧!不要让人察觉就好了,熟悉我的朋友,要是你们在外头无意看到我时,别怪我很假哦,O(∩_∩)O哈哈~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