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July 15, 2012

雨天的夜晚

今夜的星空已藏了起来,并时不时的流下泪水,怎么了?月亮星星们,你们怎么哭了呢?你们要是一直这样哭下去,我会很担心的啊!担心我家会被水淹没啊!希望你们眼下留情啊~ 雨天~好凉爽,睡起觉来也好舒服,最近早上都赖在床上都不想起了~ 雨天啊~带给我的回忆有好有坏,总是会在雨天显示出来,说实在的,我喜欢雨天,也讨厌雨天...好矛盾~哈哈 喜欢雨天的宁静,凉爽,无忧无虑的那种感觉 讨厌雨天带来的灾害,以及雨天时让我回忆起得一段过去 不过嘛~喜欢的成分还是多过讨厌的~在雨天里总是觉得身心特别的愉快也特别的感伤,这让我感觉怪不自在的~好在能够上网解解闷^^ 今天收拾些东西时发现了一本nadi remaja,form 4时候我们一整班的作品,挺怀念的~说实话,我还真以为水灾时弄丢了呢~哈哈,好奇心促使下,我打开了看内容,形容我们班每一个人的那几页,看得我都要笑翻了~再看看那海啸来临后,与最讨厌的人漂到一个孤岛的那个,看了看那时班上所有人的答案,当然包括自己的,我偷笑了~这些东西本来应该等我老了后来怀念的,没想到今天竟然有意无意地怀念了起来~只是当我看到夹在中间的几张照片之后,我的笑容就沉了下来,顿时有点失落的感觉,不用猜,聪明人一定懂的~ 写着写着,有点累了,就此绝笔吧...下次再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