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风儿

风儿~风儿~
请你把我带离我心里的忧伤处
愿我不再为过去现在难过
风儿~风儿~
请你将烦恼带离我的心底深处
愿我不再为烦恼纠缠不清
风儿~风儿~
请你将我带入我心里的理想处
愿我能一直为现在而开心
风儿~风儿~
请你将恶梦带离我每夜梦境处
愿我能一直为美梦而入睡
风儿~风儿~
我明白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但还是喜欢你,
喜欢被你轻轻吹过的感觉,
喜欢感受你的温柔,
喜欢你带给我的礼物,
喜欢你每天带给我的新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