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事实

在考试周的我,竟然一直一直没有任何心情读书,更在考试之前几天生病了,咳嗽咳个不停。。。虽然有了好转的迹象,可是我。。。不想读书不想打机不想看我喜欢看的电影卡通,到底怎么了?其实我心里明白的,可是却很自然地不去面对这个问题。。。与其说不想面对,到不如说其实现在的我在迷茫着,不知道怎么办好。。。近来其实我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不过想必没有几个人能察觉吧。。。这倒也没关系,重要的是我想找个地方吐一吐心情,这心情持续了好久,也间接造成了第一场考试我只读了一个晚上的事实。。。我没告诉任何人,多数可能认为我读了很多吧。。。呵呵
明天又考试了,而且是两科,可是我。。。真的读不起劲,不管看着blog的你和其他人怎么说,但是我想努力却完全提不起劲啊。。。要骂就骂吧,我也不介意,当我决定写这篇blog时就已经不介意了。。。老是说些大道理,我自己却总是过不了自己这关,尽管我是真的努力过,但说实在的,有些打击我一直都承受不了却一直都假装。。。不对,是欺骗自己,骗自己。。。
无论如何,有些事实我不能说,你能猜就请吧。。。我倒是希望有人能猜到我所想的,我的烦恼。。。希望那个人是你。。。好了,吐一吐感觉好多了,希望暂时能控制住那不受控制的心情^^各位,晚安,考试中的朋友也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