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艰难的选择

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我已经没有读书了,在这个月里,我打算把车和摩托的license先考了,因而没有去找任何工作,如果别人问我,我会说我打算去云顶工作,因为一个好朋友dailou的建议,我考虑了许久觉得这是对我来说最好的决定,一:爸爸不要我在永平工作,二:我在云顶工作一样能存到钱,三:能认识些大老板,对我将来会有一定程度的帮助,当凭这些理由就很足够了
可是我想了想觉得这个月15号左右问会好些,因为我还要考车摩托,不过看来天不从人愿,我不得不提早问,因为我爸爸告诉我他朋友在永平要请part time,那我该答应还是不该答应呢?我必须给他个肯定,肯定我能做多久,因此我必须知道若要去云顶做工需要准备什么,什么时候开工等等。。。只好辛苦dailou了,因为我真的一无所知,要是不答应我爸爸朋友的这份part time工,我爸爸不高兴,要是答应,我很可能做不久,而且又要随时准备考车摩托听undang等等。。。实在是不知怎么选择好。。。谁能指导一下我一条明路呢?拜托了,有意见的请赶快提出,感激非常!因为明天就要给他答复了。。。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呢?

2 comments:

  1. 先答应爸爸做part time(有钱收),可是要和他还有老板讲清楚。解释几时去考车几时会去云顶做工。他不请就他的事咯,至少你还可以这样回答你的爸爸。
    在云顶做工是好,想要认识大老板也是好事。不过,在那边遇到大老板的机会是很小。你想下,有谁会去赌钱??就算有大老板,他们没有vip room吗?不会看中云顶的小职员。认识他们,只有靠运气或者朋友介绍或者自己的努力(出众,才华)。讲真,要多认识人,而不是挑人认识。要认识大老板,就算在一个很小很小的地方都有机会认识到。
    换句话说,不如先在云顶存钱,日后的发展再另做打算。

    ReplyDelete
  2. lol,首先谢谢你的主意,真的很好很棒,其实刚刚也想通了,不过还是很谢谢你^^就这么决定了^^
    我要解说的是有机会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难道我们努力着不就是为了这一点机会?再说我可没有挑人认识哦~^^
    这句话你说的没错,先在云顶存钱,日后的发展再另做打算^^至少我是这样想的,所以才把认识大老板放在第三,排列是我对事情的看重程度^^
    认识大老板。。。老实说,我可不认为我能够直接认识大老板,说这句话你应该明白了吧~第二,我相信我的能力,所以我只说会有一定程度的帮助而不是很大的帮助,要一一解释太麻烦了,总之我明白我自己在做的事,谢谢关心啦~^^真的很感动~!^^你的宝贵意见我会终生受用的^^至少要走上歪路时一定会想起这些话而回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