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的决定有问题?

不读书了,你们反对我无所谓,因为你们不知道我不读了的原因,我不打算告诉也不在乎;
可是原本决定在家乡找工,父亲反对;
决定在云顶工作,父亲反对;
两次都要我到新加坡工作,请好心人帮我列一列好处,可以吗?我想看看到底能符合我想要的吗?
如果我想一辈子这样,我到觉得新加坡不错,挺适合的。。。可是,父亲想我一辈子做打工仔吗?

在这段期间,无端端帮我找了份工,可是,我考车又要interview,且做不久,谁要请呢?再说,是他拒绝我,不是我拒绝他,拜托,请你清醒一下,part time半个月,一个月,有多少人要请?教会你了,你就要走了,是你,你要吗?一向来霸道横行的他,从不关心我,突然要我做这要我做那,难道我待在家一个月都不行?又不是说每天在玩,还特地买了书来看,搞得我根本没心情看。。。心里的不满倍增,就算有理也不能反驳,像刚刚我一说出我的理由,反对他的,他的语气马上就变了,说什么我不管了,你自己看着,我当然希望你能不干扰我,可是你能吗?不知有人明白这感受吗?还是能够猜到我那父亲在想什么吗?他的种种作风我不能说出来,毕竟这是家里的丑事。。。希望见谅,我之所以写出来也只是因为我忍得很辛苦想发泄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