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谎言

相信所有人都有撒过谎吧?你敢说你从来没有?不相信~
到底怎么样的谎言最难猜穿?真实中渗透着谎言,而谎言中渗透着真言~
在现实里是怎么样的呢?当我们发现真言中的谎言,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会认为这一切都是谎言吧?
而当我们在谎言中发现真言,相信都会认为那些是真的吧?哈哈,我想也是,除非是在同时发现真话假话的情况下吧?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到底怎么分呢?好难哦~不管如何,总没办法一一分辨,所以嘛~我倒是觉得能减少就行了,没什么大不了或伤害自己的谎言就尽量别放在心上,对自己会好些,也自在些^^,至于减少的方法嘛~自个儿去闯磨吧~每个人都不同,没办法^^
别人怎么想不要在意,重要的是自己怎么想,对吗?哈哈,开心点最重要,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什么事都放在心上对身心可都不好哦~我想当我到达这境界时,或许我会更开心点^^现在的我有点自卑,很在意别人的看法,不过总要经过的,这成长的其中阶段,慢慢地我会完全接受的^^
写了这样的一个博客,其实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听到了些事,打击还蛮大的,不过现在的我还受得住,毕竟我是个一定会成功的人^^我有在进步哦~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