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我最爱的弟弟

今天,我最小的弟弟离开了我身旁到了宽柔读书了,好舍不得他。。。脑中想的都是与他的一幕幕,吃早餐,买食物,去超级市场逛,去走走,玩电脑游戏,玩牌,睡觉,做家务,做任何事情我们都一起,突然分开了感觉好不舍,也担心他,也因为我们必须很久见一次面而不舍。。。心情超差的
就在这时我父母问我真的要去云顶做工吗?还是在新山或新加坡做吧。。。可以常常见到弟弟
我到底该怎样抉择?我有点迷茫,希望找个人聊聊,我想哭。。。他是我最疼最爱最想保护的人,从感情问题到家庭问题,我把我所有的爱和感情都放在他上面了,相信应该有人明白我的感受,我不忍心长时间和他分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