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uesday, April 12, 2011

自身的问题有时的确难以自知

无奈好像的确如此
有些人该负起责任,却偏偏不去负责,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有些人明明已经尽力了,却硬要扛起责任来,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压力人人都有,责任人人也有
要明白压力能给人动力冲劲决心甚至是上进心,但过分给予自己压力,你得到的只有痛苦,把任何事都归咎于自己的责任,以前我常做,害得我终日无法真心地笑,偶尔把责任放下来看轻些埋怨下别人,你会明白开心其实不难,你已做好你该做的你能做的,为何还要把责任都往自己肩上扛?难道他们都没责任吗?一个团队靠的不是领队,而是彼此间的合作,一个军队靠的才是领队,别把自己当成要去打仗似的
队长有两种,一种是领导大家的领袖,他要有威严,他需要让下属信服,愿意为他献策,尊重他的决定,并且领导着他们走条阳关大道
另一种是能够让大家团结一致的队长,他能够让所有队员一起合作,积极的在一起讨论商议,然后一起做出适当的决定
让自己有个喘气的机会,让自己把责任全扛了是毫无意义的,只会让队友养成依赖性...那些是队友,不是下属...
说这些话绝对没有冒犯的意思,只是希望所有看见的人能够明白我所说的,我该说的已说了,不愿再言,多言多错,误会往往会在无意间产生,防范胜于治疗,我以一片赤子之心衷心希望那位朋友能够明白,要帮自己的队友朋友就让他们也扛点责任,对大家都好...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