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心中的话,无法用言语说明

心里所想的到底是什么?懒散惯了就难以勤奋吗?
意志力渐渐薄弱,我想得到的究竟是什么?茫茫大海中,属于我的那一部分在哪呢?或许近在眼前,或许遥不可及
什么都不想便是在逃避,我还没逃够吗?掩饰着自己的懦弱,表现出开朗坚强的一面,我究竟为了什么而烦恼?我究竟为了什么而停顿?或许我该明白,踏出第一步需要勇气,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需要毅力,我自认我不是没有勇气和毅力,那我缺的是什么呢?我心里知道,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不是什么事物,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对我来说却意义重大,或许有一天我会找到,但是如果我找不到岂不是要等一辈子?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踏出第一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