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June 20, 2011

无语

我已经没有计划了,所有计划已经被迫中断...该怎么办好呢?
失魂落魄...
有点无奈,计划可重新拟定,可信心不是一朝一夕建立的
有点累了,计划屡屡被干涉,何来去拟定计划的毅力心情

无人喜欢被诬赖,可我天天被人诬赖,心已累慌了
一天无数次的诬赖,而我既无法解释亦不想解释了

今天的我,一餐都未进食,一丁点食欲都没有,
一通电话,一席话,心都寒了
想埋怨,可自己亦有错,不愿勇敢违抗父母意愿,
窝囊的我,要振作一点啊!
窝囊的我,要坚强一点啊!
不要再窝囊了!为什么要生病?!我不要再给别人污蔑我的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