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Wednesday, July 6, 2011

疑问...

7月6日已经过了,我没给她祝福...不知道我是真的忘了祝福,还是故意忘了,只是原来我都已无所谓了,因为前一天记得,后一天又突然记得了,就是当天不记得,奇怪的连我都觉得奇怪
我们是朋友吗?或许早已成了陌生人,只是我傻傻不肯接受这个事实,还继续把她当朋友而已,如今终于觉悟了,不虐待自己了,陌生人就陌生人吧~改变不了就接受吧~
偶尔会看看她的境况,可却没以前那么夸张频密,要我装不认识她是不可能的,我还是认识她,只是我不会自讨没趣去找她说话,因为这个人可是可以完全当着没看到我,虽然不知道她那么恨我的原因,不过也因为她如此,我不讨厌她,因为有爱才有恨,既然会恨我,就算不是爱,也算是有在意过我吧,既然如此我也没必要如此执着了,随着她的意愿吧...不再见面,我其实已经很配合了,因此任何聚会活动我都尽量找借口推辞,以免尴尬,而且还会有人感觉不开心不自在,所以别怪我总是在聚会前问清楚谁会到~明白了吗?^^不过说回来的话,还是少找我聚会吧...哈哈,我受不了无聊~因为话题时常对不上
对哦~标题是疑问,到现在都还没说出疑问,哈哈
其实只是想问问大家,你们会给前女友或男友祝福一句生日快乐吗?(著名:不愉快的分手,关系恶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