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June 16, 2013

寄托

如今在新加坡工作的我莫名地感觉到我离目标好远,几年来根本没接近过。。。工作中看不到前途,工作里找不到兴趣,金钱总是不足,以至我没办法只得借钱交租金,可我最讨厌的就是借钱了,在那儿房里没得上网,没游戏可以让我放松,唯一的室友却不爱说话,让我实在是寂寞。。。以为找着了朋友,可是他们全是卖健康食品的族群,我不喜欢也没兴趣却又不舍得离开这些刚交的朋友,然而一起dinner也是个问题,太远了,dinner时往往都是我一个人,做工回家eat发呆睡觉,一直都是我每天不断在做的事情。。。这样真的能让我的梦靠近些吗?无助的感觉却没人可分享,没人能感受,更没人能明白,强颜欢笑已是我的必修的课了。。。我想找个寄托,让我不再心寒心冻,可上哪找?我希望换工,可短时间却做不到,我真的忍得很难受。。。真的很难受。。。孤军作战的感觉真的难受,可又能怎么样?我还是得奋斗。。。在痛苦里寻找快乐的源头,希望能捱得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