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October 9, 2015

从未来写给现在的自己的一封信(或许是改变一生的信)

突然起了些念头,想写点blog,也就那么突然的看起了我从前的blog,我只能说我好像真的变了 不过变得怎样都无所谓,我现在感到很充实,虽然资金上严重不足 想说点什么呢~我欲言又止,好像好难表达出来 自从我开始做这份教育工作后,坦白说我已经喜欢上这样的工作了 我从这份工作慢慢地找回了我遗失已久的自信,我从教导小学生中逐渐让我感到了我的存在 虽说我现在的工作是指导完成课业,但我本身更热衷于补习而非功课班 当然,当中也有些问题,那就是要教的话教什么科目呢?我的朋友建议我教英文,虽然我任何一科都没大问题,可是毕竟我无法精通,较为精通的也只有数学 不过说是那么说,如果真让我教国文英文,我倒也不怕,毕竟我的水准也不算差,稍作课前准备就没问题了 可能有人会问,那没问题就去教嘛! 我是很想,但是从哪儿招揽学生呢?我就职的地方?总觉得那样会把关系搞得很糟,而且我也放不下那些学生 可是呢...可是我想回头,我在这儿薪水完全不够用,我自己也不知道能撑多久,自己都成问题了,怎么找老婆呢?一人RM20,其实我知道很低,我也知道我在找借口,自己骗自己,可能是我真的怕改变工作环境吧... 但是熟话说得好,努力要趁年轻,看来我真的不该在这儿挥霍青春了,是时候做些改变,创业的时候到了!是男人就要勇敢去闯!我要让别人依靠于我,而不是我依靠别人,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我一定会成功!立刻开始我的第一步!!! 虽然有点抱歉,但这儿的薪金无法让我实现我的梦想,而你也不能帮我开些补习班,毕竟你自己已经包办了,既然如此,我更应该离去!我有更宽的路要走!坚信自己并非池中之物,肯拼的话,总有飞上天的一天! 说着说着,总算把自己激励起来了,决定已完成! 有人观看也好无人观看也罢!就当是未来的我自己写给现在的自己的信!我会成功的!再难都好,我也要闯过!我亲爱的学生,老师也有自己的难处,到时号码会留给你们,需要时尽管信息发问! (我真心发觉,从他们父母让他来补习班让我指导功课时,我就已经把他们放进心里来教了,所以..........................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