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October 9, 2015

意外寻回从前写blog问意见时得到(非常残忍)的回答

你很有责任感?吃屎啦你!有份工给你做都好咯!嫌三嫌四。你含7啦!正派人士?你拍古装片咩?还说买Ipad,你会用咩?你只会用屎pad而已。你以为你是谁?每次做一半不做一半,你何时才成才?你什么都不能,只能睡觉,请工人服侍你吧!

这段是一位匿名留言在我这篇blog(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的一段话

从前的我看了很愤怒,认为匿名非常懦弱,只敢躲在暗处“shoot"人,而且他既然毫不了解情况又怎么能如此呢?

哈哈,但现在我看回头,实在是没办法忍住不笑,笑自己从前EQ太低

如今,我看回头,其实一切都变得容易解释
首先,针对第一句”你很有责任感?吃屎啦你!有份工给你做都好咯!嫌三嫌四。”
我只想说,我对我自己的评价轮不到他人来说,工作如果给你到处跑奔波劳碌,却没有任何工钱,你做否?不明白?不要紧,其实意思就是做白工,所以这怎么算嫌三嫌四呢?给你你会要么?总结来说就是不要不知对方处境与实际情况就妄下结论,那只会显示自己的无知

第二,
“你含7啦!正派人士?你拍古装片咩?还说买Ipad,你会用咩?你只会用屎pad而已。”
这句话好重伤噢~
其实啊,我承认但是我有点无聊,怎么会用正派来形容自己呢?实在是有点白痴,但要说的话其实是自己的良心作怪,自己总是劝妈妈别上推销员的当,而自己却跑去做,那我不是自打嘴巴?哈哈,他的这句拍古装剧的确有笑点,小弟我不才,没能力去做真的导演,只能在自己的世界了做导演,难道这也不行?不行的话还真是抱歉了~说两个字“正派”就要去演古装,那还真是辛苦呢?你说,是吗?接下来说道ipad,当时那是工作需要,而不是我想要,搞清楚了,而且我又不是原始人,怎么可能不会用呢?学学就会了,就算你不会,那些卖你的人也会教会你些基本的吧?不过说真的,”屎pad“我还真没听过,或许是新产品?哈哈,出产了还请您教教我如何使用啊!

第三,
你以为你是谁?每次做一半不做一半,你何时才成才?你什么都不能,只能睡觉,请工人服侍你吧!”
这句话讽刺意味还挺重的
不过,说实话,我不以为我自己是谁,但是每个人都有权利决定自己的事吧!做一半不做一半,在某种程度来说算是吧~但在某种程度来说也不算是~比如,日语班,IT和大学我的确是只做一半不做一半,就算有难处,对你来说也只能算是借口,而我也认了,毕竟如果我要坚持是绝对可以的,谁一开始就是完美的呢?我把事情做完的那部分相信你不会搬出来说吧,人们总有些坏习惯,做得千百件好事也不抵一件坏事(无论大小),意思就是说,就算你做了1千件好事,而你做了一件坏事,人们就会把你所做得坏事放大来看;反之,若你做了1千件坏事,而只做了一件好事,人们就会把你所做得好事放大来看,好比“他至少还有做过一件好事”之类的话。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但会这样的人却不少。”你何时才能成才“,每个人成才的定义都不同,行行出状元,我就有听过一个人成功发达之前在3年内换了2,30份工作,最后成功了,恕我不能了解您所谓成才的这番话,适不适合试过才知,没听说过么?
你什么都不能,只能睡觉,请工人服侍你吧!”
我是不是什么都不能,并不是由你说得算,至少时间已经证明了这点~
如果我只需睡觉,请工人服侍我,那倒不错,我乐得轻松,相信也有很多人想这样吧!什么都不能的人恐怕世间难寻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缺点强项弱点,你也不例外!我相信什么都不能的人在这世界上并不存在,也希望你留点口德,我无法让每个人都喜欢我,但我会尽力去帮我身边任何一个人,也希望若你本人看到这篇文章勿动怒,细心思考是否有道理,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曾经很在乎我,谢谢你当时的这些话,虽然言语过于偏激,但的确感觉到您当时的关心,就算关心成分只有一点还是谢谢了!

人无完人,总有缺陷,爱我喜欢我讨厌我恨我的人都存在,而如今的我只想说,做自己就好,别让自己后悔最重要,做过了就无怨无悔!当然也不是说不反省啦!哈哈,当然我也知道谁关心我,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她,或许我不敢去喜欢又或者很多很多,我想主要还是因为金钱问题吧!如今我怕找了个人和我一起受罪,所以在我有所成就之前没这个打算了,如果,我说如果而已,如果我真的到最后都一事无成,那么一个人又何妨,免得害人害己,虽然我不觉得自己会失败!哈哈

就此停笔了,感谢观看,若看不爽我请忍着先,到自己的blog开枪;若看了有正面意见,尽管说出,感谢您的教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