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hursday, July 14, 2011

....唉

大清早得我就忍不住叹气了...唉,昨天叫了两个人打羽毛球,发送信息问第一个人,前几封还有回复可是竟然没回复,那我就去问第二个人先了,第二个人是答应了后,第一个人还是没有回复,我就直接打电话问第一个人,他说晚上告诉我确定,结果12点多才信息给我说不行...那就没办法了,只有和第二个人打羽球了,又不是早上说好明天早上见,今早打给他竟然说他忘记了,昨天很迟睡状态不好,我都已经全准备好了,心里满腔的不悦,可还是没办法...我想还是算了吧,我想也不会有下一次了,亏我特地早睡早起地等...也没办法怪他们,一个是真的不得空,一个是瞬间健忘症,无言了....结果自己一个人打羽球么?才不要叻!那么凄凉>.<
说真的,昨天才约,今天就说忘记,我实在是很不爽,哪有这样快忘记的?!是不想就讲啦!我就不用白等,又没逼你
哼!讨厌!心情不好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