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July 17, 2011

人生观

时常看到别人分享自己人生观的看法,而我总会有股冲动想发表自己的意见或是看法,这是好还是不好呢?我不清楚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会吝啬地把自己的看法藏起来,希望能通过彼此分享来互相学习,喜欢玩乐的我从平常来看,我只是个顽皮的大小孩,就是爱玩,可暗地里却非常的敏感无奈,了解的事情道理多了,并不代表说解决了,有时候反而更头疼了,这世上实在太多事是你明白却有无可奈何的了,能做的只有什么呢?学会看开,看开?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这可是典型的说的容易做得难的例子,有时不要把事情看得太复杂,简单点看,看轻些,对谁都好~
今天我还了解了一个道理,环境的影响真的是远远超过我的想象,不止心里,想法,看法,做法,绝大部分的人格都可能受着很大的影响,比如说工作的环境,读书的环境,住宿的环境等都影响甚深。尤其当时间长久了,更容易别人被发觉,虽说如此,自己却很难发觉...看来要做到出淤泥而不染真的是很难很难啊...总算体会到了,不管多有毅力,一旦过于长久都有可能改变...还是小心点好啊...

2 comments:

  1. 能表达意见是好的,让朋友感觉到你关心朋友的生活,看法~~
    其实只要内心想的开阔些,我知道说易行难,但尝试让自己抒发情,那样会过得好些~~我是那种喜欢发泄情绪后,心情就会好的~~或许可以试试~~

    ReplyDelete
  2. 嗯,其实我也常向朋友发泄自己的情绪,只是有时说得太深入了,自己又会担心说错话或说太多让对方误会我说的意思,只能说自己太敏感了>.<
    常有很多事情发生在自己家里头,自己明白问题所在可却又无可奈何,什么事都帮不上,因此感觉无奈,只好学会看开些,可是的确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我暂时能做到的也只是压制下来而已~
    谢谢啊~我通常会用几个方法发泄自己,吃东西啊,乱乱在床铺上动来动去喊几声发泄(不会很大声),驾摩托走走,还有睡觉~哈哈
    现在我都只是看到家里人时常吵架很头疼而已...要不然很少心情不好的,只是他们一星期会来一次,我就会看到他们很多次差点吵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