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May 2, 2011

失策

爸爸介绍我到他朋友那儿做工,竟然是促销电子名片...是,我同意是很有潜力,可是在永平怎么做得起,几乎所有店家都被你们问过了,我现在进了十五间以上,老板没在我没话说,可是老板有在的都不愿听我第二句就先拒绝了。。。他妈的,那我有做不是等于没做?又没有底薪的,我实在是不想做了,没有满足感,还要一家家碰钉子,没卖到50张,连底薪都没有...我宁可去云顶做偏门,去econsave做收银员...也不想在这里做一份做了和没做一样的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