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uesday, May 3, 2011

抱怨够了,路还是得继续走

决定了撑完这个月再做决定,我得详细拟定我的作战计划,以免类似的差错再度出现,我虽初出社会,但我脑子可不是,无论如何,我明白我自己所需要所想要甚至我所不喜欢的工作类型我都知道,但我耳朵软,父母一用软的劝说,我就没办法抵抗了,现在我总算看清了,这样的工作完全不适合我,你若了解我多一点,你们任谁都能知道为什么这份工不适合我,总之先做一个月让爸爸好在朋友面前下台,其他的我必须抽空计划了,不能继续无厘头了,对我自己说加油!工作时我不会偷懒会要求自己会认真,但是相对的,工作必须能够给予我充实感我才能如此认真,这份工完全不能给予我充实的感觉,没成绩就是没做事,再勤劳也没用,而且福利很差...算了,我就说到这里,谢谢某个朋友在blog里的鼓励,也请他加油哦!
风雨只能拖着我,
无法阻止我前进,
雷电只能吓哭我,
哭完了继续前进,
在我生命终止前,
我不会放弃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