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uesday, May 24, 2011

无题

看看前几年的自己和现在的不同,会发现我看开了好多,越来越能习惯了一些事情,渐渐真正开朗了起来,不会再隐瞒着自己的问题,不会什么事情都自己憋着,不会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破空大骂甚至动气,顶多只是埋怨几句发泄一下...什么改变了我呢?我知道可是我不会说,这是秘密=P
虽然如此,我依然有着烦恼,工作上的烦恼,弟弟的烦恼,事业前景的烦恼,还有着很多琐碎的烦恼,烦?我总不能因为烦每天脸黑黑吧~哈哈,我有不是拍黑人牙膏广告也不是包青天,不用脸黑黑 =P
朋友们遇到的事情,喜欢给点自己的经验,想法,希望对他们能有帮助,这可是我的快乐来源哦^^,无论谁都好,我喜欢帮人,也不希望他们因为我的自私而做了一些不好的决定或是无法解答的烦恼,若我可能帮到,为何不试试?^^
聊天?最喜欢聊天了,虽然怕说错话,可是啊,要是老是那么顾虑的话要怎么交好朋友呢?喜欢天南地北的聊,喜欢没有关系到金钱利益的玩笑!快乐其实不难
谈恋爱?当然想,可是啊~要等到我事业有成后才会刻意去找,但是要是这期间有遇到喜欢的,你认为我可能不追吗?哈哈,要是你突然看到我瘦了很多,你就该知道什么事情了啦=P
世界末日?到了就到了咯~管他的,我又不是超人,能阻止么?哈哈,才不去想呢~我今天开心就好^^
事业发展?打算当然有,变化很多,我哪有办法预测~只是嘛,我有自己的打算,兴趣不能当饭吃,但是我偏要试试把兴趣变成我的饭!!!=P,不试试怎么知道,我还输得起^^
很晚了,写了那么多字,感觉有点累了,要睡咯~哈哈,晚安=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