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May 8, 2011

原来这是我需要的

当我在家时,家里没有任何人除了我,我开始感到孤单,慢慢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人人在外地时都会想家,可是当你所想的家没有任何人在等待你,你会想家吗?原来我想的不是家,而是有人等待我,为我分担我的抱怨,当今天弟弟回去读书的那一刻,我感觉到了,我需要的是一个当我努力工作后,有人分享喜悦和分担抱怨的家...原来,这就是我想要的,不过没办法,最后还是要自己熬过去,这就是现实,告诉自己,开心过就好了,努力撑着撑到他们下一次的归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