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August 12, 2011

5.30am

人生道理有很多是你已明白的了,但为何就算你明白了也无法总是做到呢?
当你无法冷静思考时,你的想法会走向偏激,先想到什么就认定什么,根本就不会用脑想,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一厢情愿的看法会使我们暂时忘记了这些道理

人不一定要经历过很多事才能明白很多道理,一个人如果不会思考,他经历多少事情都一样,一无所获
反之,一个人如果很擅长思考,经历一件事就能让他吸收各方面的道理
当然一个人不擅长思考,会活得快乐些,一个太会思考的人,只要一不小心,很容易变成疯子(很明显,想太多)
给你选的话你要做哪一种呢?还是在两者中间会比较好吧~哈哈,可是我却是属于后者,庆幸的是我只是擅长思考,而不是太擅长~^^

擅长思考,冷静我都具备,可是面对一些事情我还是会失去冷静,我不得不说保持冷静也是很重要的,朋友们记得做任何决定前都要确定你的状态^^

想得太多了,让自己对人性不太相信,也能明白许多事情的前因后果,可是这并不是好事,了解的太多,又无法解决,心里的负担只会越来越重,这也让我变得警戒心异常的高,只要我认定和我不能好好相处的人,我会保持一个距离,无论如何都不会太接近,这是不是自我保护意识太高了呢?我看应该是吧~
在任何一个新的环境,我都是属于慢热型的,开始了解周围的人或事物后才会慢慢放开自己
同样的,对人也一样,我越了解的人,我会越放得开,不过同样你也会发现原来我不是那么的好~哈哈

半夜突然起来,就看了些博客,然后自己也写起来了,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这只能算是纯粹分享吧~同时也让你们更了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