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August 8, 2011

对与错?

无意中又看到了这一类的文章...在感情上难道只有女孩子是受害者吗?
在看到了这一类文章后,总会无意地冷哼一声,心中千言万语都涌了上来...

唉,总是描述女孩为了男孩受了多少委屈...为了不描述男孩为了女孩受了多少委屈呢?真伪不用我说,自个儿稍微看看想想吧...

感情世界里没有对错,如果一定要分对错的话,那你好自为知吧...好了,不多说,我知道在这方面没有多少人能赞同我说的,我也没有意思要分享这方面,只是纯粹的看不过眼而已,啰嗦一下就忘了吧...


唉...又让我想起了那些误会,不过我想大多数人可能会认为我恨她,其实不是,我从来没怪过她不管你信不信,我也没损过她,这是事实,反之我无论怎么说我都只怪自己,怪误会,说起她时我结尾总是说她还是个很好的女孩,是不是事实自会有人知道,我不喜欢解释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和她做回朋友,可是...明眼人都知道结果是如何的,那么久了我也看开了,她自有她的道理不管这是不是因为误会,我不会故意避开她,只是当她出现时,我绝对不会在,以免朋友尴尬^^


换个话题,最近我一个人在家时睡前总是会听到外头有木门开关的声音,虽然很小声,且只是一下子,没办法确定是哪儿传来的,但是感觉怪可怕的,哈哈,起先我还以为有小偷呢~拿了支笔出去看~可能你会问拿笔去做么?我告诉你吧,我找不到更锋利的武器了,所以就用笔代替咯~哈哈
不过说真的,是你你会怕吗?我老实说我是有点怕,不过没有夸张到上不了厕所那么严重啦!=P
平常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现在真好12点钟了,是半夜哟~哈哈,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