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August 7, 2011

“个人”哲学 =P

不同的人对你用同样的语气说同样的话会有不同的结果,你信吗?试想想如果身份,背景,或者印象等等不同的人对你用同样地语气说同样的话表达同样地意思,你会做出一样或类似的反应吗?不用告诉我,你在看第一句时,你心中应该就已经有个答案了

最近就算我出现在facebook中也不喜欢留言,处于冷淡期,没有什么特别原因,若你一定要问原因,我只能说我本来就是如此,只是不知何故被人感染而活跃了好几年,还是冷冷的感觉比较适合我,至少我觉得过得舒适,没有人会因为失去谁就不能生活,没有人会因为得到了谁才能生活

我所拥有的思考能力,思想,想法,不必急于与人分享,与一个适合的人分享要比与一群不值得分享的人来得更有价值

在大多时候话不必说得太白,留些许思考空间给予对方选择考虑,效果会更好

突然想起一年前我曾对一个人说过你把一整本书都背完是没有意义的,要加上别人的意见和自己的见解分析才有意义,也突然发现我好像时常在说这些哲学,哈哈,不过也因此当时我的朋友真的也不少~很开心有他们作伴且听我的“个人”哲学,哈哈,他们的确全是很好的聆听者^^哈哈,看到没,我在我的blog上面称赞你们啊!你们还好吗?不要太想我哦!但是我会想你们的^^
实在抱歉我个人实在没有打电话给人聊天的习惯,也很少主动找人,不要怪我哦T.T,小弟在这儿请求原谅=P

今天就写到这儿了,人各有一片天,祝你们在你们的天空中展翅飞翔!要礼尚往来哦!你们也要祝福我一下啦!!!哈哈哈哈

5 comments:

  1. 哈哈。。近来可好?在永平吗?

    ReplyDelete
  2. ^^是啊~我暂时还在永平颓废中=P

    你呢?现在在金宝?

    ReplyDelete
  3. 是哦。。在金宝颓废着。。。每天被负面情绪压着。。。我也想找回那个开心的自己。。

    ReplyDelete
  4. 总是那么不开心也不是办法,向朋友倾诉一下,让朋友为你分担想办法解决嘛...自己一个人想不通是就会胡思乱想了
    快把你的负面情绪吐出来吧!我帮你吃掉!!!^^

    ReplyDelete
  5. 哈哈。。你真幽默,还可以吃掉我负面情绪哦~~那你不是变成负面思想了?不要啦,应该是丢掉负面思想就可以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