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阿公...

今天到了阿公家里去了一趟,阿公告诉我他自己活不久了,一直生病,眼睛开始朦朦的了,脚也肿了起来,还时常胸口痛
有调查显示说大多数人在自己死前都预知到了自己的死亡,难道这也是?阿公告诉了我他得心愿,想看到我的女朋友,想看到我结婚,趁他还看得见之前...可是我这幅德行,要如何给他承诺?根本没有女孩会喜欢我,我一定要达成他的心愿,现在开始必须减肥,努力提升自己,改造自己的形象,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对象,找到目标,计划未来,我要展现我全部的能力!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目标!!就算天要阻止我,我也要冲破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