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January 3, 2011

宁静的日子

一个人在一间屋子里,感觉真是不太好。。。有点闷,今天已经第二天这样了。。。唉~
最近已经开始学车的我显得有点紧张,十分所有学车的新手都会如此呢?或许吧。。。今天下午要继续我的第二堂课了,希望能顺利点,我老是怕撞到别人的车,真讨厌!老是犯错~不过没关系,我尽力就对了^^

还纳闷,闲空时脑子里老是会回想些往事,有时还真是累人,今天实在没什么主题,所以嘛,我想我也不多说了,大家加油哦!我要去吃早餐了,饿了

2 comments:

  1. dun bang people's car ar... !! ga yao.. (=

    ReplyDelete
  2. lol, got a good teacher beside me, i guess wont bang people's car gua ~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