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希望

水灾貌似很可能会在新年期间袭击我家,希望这不是真的,已四五天没见到阳光了。。。真可怕
随时担心在睡梦中时家被水吞没,起身时四周都是谁,不喜欢,尤其是新年前几天,出门都不能,讨厌到要命!

另外,老爸有了自己公司的名片,虽然公司不是他的名登记,也不是大公司,但我看得到老爸很满足,像是在告诉我们,他有个像样的公司了,与我们分享着他的喜悦^^说真的,我替他高兴,他暗示我新币很好赚,我表弟和他工作都有三千块一个月了,其实我当然知道,可这满足不了我的野心,且不合我兴趣,我告诉了他赚马币也有赚多的方法的^^不过很明显他不是很满意我的回答~我心里有了个计划,不过只有我老弟知道^^其他人可能能猜到吧。。。哈哈,只要我能成功,绝不会让你们受半点苦!就算我失败,我也绝对能养活自己给你们家用等等,不过我不会失败,把意外算进计划的一部分可是我常做的哦!加油!不放弃就有希望!!!当然这必须在我还有精力去闯之前^^

今天在facebook,无意看到了一个很熟悉却也很陌生的人的profile,看了他/她的照片,很高兴他/她过得很好,心中默默真心地祝福他/她,希望他/她一直快乐下去,我会祝福他/她,可是他/她的快乐不会再与我有关系,我记得且想念他/她,可我却不会告诉他/她,我会想时常关心他/她,但我不会真的去关心他/她,很多我想做却不会做的事情,最熟悉的陌生人,很高兴认识他/她却宁可不认识他/她,不认识至少还有机会做朋友,"如果"并不实际,既然发生了,我想我只有默默地祝福他/她并且希望他/她快乐,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