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的特长?

我的特长,优点到底有什么呢?我所认为的是否是事实?虽然有少部分人能看到并认同,可是许多人都不认同我所认为我有的能力包括父母。。。为什么呢?我不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我并不需要解释到他们认同为止~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哈哈,不需解释只因为时间能证明,再者大多数人都不会无端端地改变自己的看法更不会因为你没证据没根据的解释而改变,这样说总该明白了吧?^^我有信心在不久的未来他们自然会认同^^
从生活中的许多事物中能够渐渐看清人的本性,并让自己从中学习,我记得我以前常对一个人说“就像一个三角形,能够从不同角度去看,别人不觉得你美,我觉得你美",现在我换个容易点的说法,”任何事情你只要换个角度去想去看都会不同“你说是吗?^^,打个比方,若一个强盗抢了钱是为了给病危的母亲动手术,你会怎么看那个强盗?有些人觉得强盗很伟大很孝顺,为了让母亲动手术而冒险去抢钱;有些人觉得,无论为了什么事,去抢就是错的;而有些人却觉得强盗那样做只会让他母亲难过而已,并不是孝顺,跟着还有着许许多多可能会出现在你们心里的答案,可见不同方向看同一件事物是有着如此多的”答案“,如果你注意一些的话,相信你还会在这情况里找到另外几个造成我们心中不同答案的原因,在这儿我就不说了,自个儿去想吧~如果你愿意并且有兴趣时间去思考的话^^
特长优点能力不被赞同,相信不只我遇到这种情况,因此我更有理由相信伯乐的重要性,没有伯乐何来千里马,或许多数人会想做千里马,可我不想做千里马,我只想成为伯乐,不让任何有我所需要的能力的人同我擦身而过^^

希望那些赞同或喜欢这片blog的朋友们能留言写下自己的看法,若没意见,一个”赞“,都好^^
另外,请不要匿名留言,这样很没诚意,尤其是那些想给意见或反对的人^^记得哦~^^

今天到此为止了,懒惰做结尾了。。。大家晚安。。。哦不,是早安,我要睡了,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