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January 21, 2011

问题是人生命中的一部分?无法删除。。。

问题永远也解决不完,人因为不完整而完整,能明白吗?这句话的含义
无论一个人如何去努力解决问题,可问题永远不可能消失,那是因为什么呢?
问我嘛。。。我觉得这个因素恐怕不止一个吧~你觉得呢?
究竟是问题找上我们,还是我们找上问题呢?我可真没了个主意~
或许两者皆有吧。。。只要我们无法满足,只要我们被要求,只要我们被规定,不管我们如何决定人生中的种种问题,能完美解决的问题实在是少之又少,你赞同吗?因此我们需要被谅解,我们需要谅解别人,我们需要学会在适当时候知足,接受。。。可这可能吗?有些事或许可以,当两个人意见不同时,可以互相体谅,谅解。。。当你所喜欢的却不被社会亲人所接受,亲人或许可以谅解你,可是你有可能让社会谅解你吗?哈哈,或许这个问题在于自己要尝试接受,要如何学会接受又是一个问题,接受了后要如何不迷失自己等等问题一个接一个产生。。。不去理会问题还是在,或许问题时时刻刻都存在,只是当问题被巨大化了之后会有特别的困扰而选择优先处理吧~但却不是所有问题可以说解决就解决的,但只要相信,总有办法,或许许多问题无法避免,其实还是有大部分问题是可以避免的,只是在问题还未威胁到自己时没发现而已,能不能避免就在于你如何提早发现预防了吧。。。
说了这么多始终没结论没结果,相信你也发现了吧~这只是个永远无法得到完整答案的问题,因为这个答案不只一个
看了看,你不可能不发现我用了好多个“或许”,这只是代表其中一个可能性罢了。。。
我也不兜圈子了,这只是个我不想让自己太闲空而想出的一个“问题”性的博客题目
因为。。。我不想一直有意无意地回想起往事,微笑了又伤心,伤心了又感触,弄得我怪怪的~哈哈,不要误会,我在UTAR里没有会令我伤心的事,所以当然这些往事不是指这些。。。就这样~今天总算要结束了,下一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