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每夜恶梦。。。为何?

最近老是做恶梦,一闭上眼,就开始做恶梦了,结果才睡五分钟醒了。。。怎么回事呢?是对考车紧张吗?是对考车后将开始的工作紧张吗?是对自己未来的计划担心吗?还是说这梦是一种示警?梦到了自己现在能做到的事突然办不到了,难道是说我将会迷失自我还是已经迷失自我吗???不会吧?到底是为什么呢?我的潜意识到底在为哪件事不安?严重干扰到我的睡眠了,害得我想睡睡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