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累了的夜里

是否人在累了的时候就会思考?应该不是,累了应该会什么都不想了~这才正常,可是我却很反常,也有可能是我现在的状况的关系吧。。。不上不下的
工作消息到底怎么样了呢?其实我也不知道,每个遇见的人都在问,问得我都烦了,很自卑,我也不想一直呆在家里啊。。。唉,虽然心里知道要做什么,但是以现阶段来说,我没办法摆脱这种感觉
摩托汽车执照都考到也拿到了,可是就是没办法往前走,万一云顶去不成,我想我会去新山股票行做,但是条件是什么都还不知道,交代妈妈帮忙问,结果也不了了之,看来还是要亲自出马才行,除了我和我一个弟弟,家人都在新山,若要再选,我只能选那儿。。。原因你就不必知道了,说来话长,总而来说,我还是未雨绸缪的好,毕竟消息等了快一个星期没有答案,凶多吉少,准备一下也不坏
一直一个人呆在家里,我什么事都没心做,有点纳闷。。。感觉就像在蹉跎光阴,结果梦里也变得奇怪了,许多怪怪却又挺现实的梦境连续出现,就算睡二十分钟都会有梦,而且虽不算是噩梦,但都不是什么好梦
不过我累的时候,的确脾气非常暴躁,回想起来都会觉得奇怪,为何自己生气不耐烦等等,不过算了吧,无聊时写写博客也不错,谢谢观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