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想法不一致

。。。有时实在是觉得很奇怪,为何我对几乎任何事物的看法都与他人不同?这些看法有对错之分吗?或许没有,可是我蛮在意的,有时会在想,有多少个人能与我想法接近呢?可能有,可能没有,我做的决定虽然不一定是对的,但也不一定是错的,对的固然好,错的再接再厉就行了,虽说如此,有时自我挑战也是需要很大的信心,无前车之鉴,就无榜样,一切靠自己揣摩需要一定的自信心,意志力,我相信我行,真金不怕火炼,我是有实力之人,必定能实践我的理想,虽然没有多少人能认同,我还是要谢谢这少部分就算不是很认同也打算支持我的朋友,你们的支持的确是我的一部分动力,话虽如此,我更必须谢谢曾瞧不起伤害我的任何人,我有必要证明相信我的朋友没有信错,低估瞧不起我的人他们的眼观不行,哈哈~
想法不一致有时让我更有信心的认为自己与别人不一样,或许更特出,或许更窝囊,两者之一,但我绝对有信心办到前者^^,硬撑出来的信心或许很累,但我既然决定了就会撑到底撑到我有了真正的信心为止!所以我更不能哭,不能软下来让自己想退缩放弃!
虽然说忍着不哭的人很短命,人总要死,与其平凡的过,不如让自己的一生有意义,让自己一生无悔,我后悔过一次,不会再让自己后悔了!
因此我决定!从我的字典里把放弃哭泣丢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