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女朋友

与一位好朋友聊天时,他总是让我找女朋友,我拒绝时,他总是像是一点一点地在套着我的话和原因。。。哈哈,有时真的很无奈,不过我想我说的他都能明白吧~^^我只想给我喜欢的人快乐,所以现在的我根本一点都不适合^^
虽然也有着其他因素,像之前一次的挫折让我最多只想做好朋友而不敢更进一步,对我而言,我宁可少交一个女朋友,多一个好朋友,我不敢也不想冒险,因为我既拿不起,也放不下

越接近社会就会越焦虑不安,心情起伏更是大,怎么能在这时把自己的不安加在别人身上呢?我是很开朗,没错~不过嘛,所有开朗的人底下总是有痛苦的一面,微笑只是掩饰,虽说想笑时就笑,但想哭时却不能,或许很多人觉得奇怪,可是哭不能解决问题,有时反而让自己更想逃避,难道不是吗?或许这是发泄的好方法,但确实不适于我^^
另外,我想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注重形象,我也不多说,这只是我不想照顾自己的形象罢了。。。没那个心情,只是出社会却不得不注重,看来以后我可有罪受咯~哈哈

接下来我可能会有巨大转变,朋友们请不要意外哦~一旦进入社会,我有预感,我会投入其中,发挥所长,不要埋怨我,我的做事风格一向来都是一鼓作气,但是会变得怎么样我不知道,可能会变成各位所说的成熟吧。。。但我不愿多想,一切以事业为主,亲情我一定会顾虑,朋友我还是会帮助,但是属于双刃矛的爱情如无意外,我绝不会谈,因为它虽能让我斗志提升大大帮助,但是它同时也可能会造成反效果,这次我只许成功,所以我不能冒险,想问我什么时候交女朋友的朋友们,你们明白了吧。。。除非那个她能让我有信心冒险,否则等久久我都不会找
再说我不帅,不爱顾及自己形象,又没学历,又没钱,这样应该没女生会喜欢的啦!^^所以我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