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February 4, 2011

万事起头难

这句话我深深了解,可是现在的我面对许多状况,正在痛苦挣扎着。。。不深一层了解或探讨是不会看出来的,我缺乏什么我知道,但我无法自给。。。信心,硬撑上来的信心你可知要持续有多困难?别人的一句话能够打击多少?明白吗?我周围的人不给意见的已算好了,全都是反对意见。。。知我者何人?无论我做何解释,得不到支持,信心。。。支持信心不是你说给就有,要言行与举止相同才行,我不是傻瓜不会看不出来。。。我很痛苦,谁能体会?自己的理想计划不被任何人所相信。。。虽说我要证明,可是。。。拜托能让至少一个人给予我全力实际的支持吗?不能。。。我明白,就算如此我愿意抱个假希望好让我不会放弃,因为我已经疲惫了想放弃的心已越来越能感受到了。。。同时,被父母亲朋戚友影响,我开始渐渐不太相信自己,我现在的自卑心也很重了,除了较为亲近的朋友,我谁都不想见面。。。谷底是什么样子我渐渐能感受到了,真的真的希望我能撑下去。。。如果我真的倒下了不再奋斗且安逸于现状,请不要替我伤心,至少我已尝试过,不要替我可惜更不要替我难过,因为我被自己打败了是自作自受,是计划不完整,错都在我。。。到时请替我高兴,我不再需要因为不受支持不够信心而烦恼头疼,我能过得更开心,不过请原谅我不能够遵守对一些朋友的诺言
希望不要有这么一天,我还会坚持,只是我不想再与任何人说关于我的计划,我不想回答,请允许我沉默不答,谢谢
今天到此为止,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