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July 16, 2010

怎么开始忘了

琴键那么重。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隐秘到最后。在我失去了以后终于懂得。
追梦若是片宽阔天空。只是我从没抽离过。

吉他那么重。我已无力去弹奏。
不想做什么。谁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那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释怀才会让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不知何时平息。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

怎么听都不腻。。。只因为有几句我很喜欢的歌词。。。你知道是哪几句吗?哈哈,虽然星期六,日有课,但总而来说,我还能休息,很快又要开始了,加油咯!已经慢慢习惯了现在的生活了,不会觉得过去比较好了,算是成长了吗?对我来说或许是吧。。。再加油咯!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