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心事不宁

不知不觉中回家了差不多一个星期,这几天固然很闷,也没心情做什么事情但是说起来还算过得愉快。。。
可是好景不长。。。今天我父母从新山回来了,两口子表面上很好,可是感情却比一般人还要恶劣,受罪的是谁呢?不必说也知道。。。
就算什么都不想,问题依然存在。。。知道整件事情始末的我,压力莫名的大。。。很想投降,但我只懂我不能,我要坚持。。。鼓励我妈妈是我唯一能做的,我还能做些什么呢?我也只是个人,没有工作能力,呆在这随时会散的家一点安全感都没有。。。还是早点出去工作自己养活自己吧。。。事在人为,希望我真的能撑住并且做到最好,因为。。。看戏,打机已不能为我纾解压力了。。。剩下的靠我自己了
在人前越开朗是否表示在后面有很多的痛苦呢?可能吧。。。因为知道了快乐的可贵
晚安,各位,愿你们珍惜把握眼前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