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心中的叹气声

父母回家的第二天中午,我的心情又变坏了,为何如此呢?是我的脾气善变吗?在家里,我感觉不到我是在家里,在外头比在家里还要温暖,怎么回事?是我的错觉吗?心情如此恶劣的我到底该如何控制好自己呢?我心情真的好差,好想快点离开这世界,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胡思乱想,但确实让我觉得不安,万一有一天就在这短短几分钟我想不开,我会否就如此远离阳间?充满矛盾的心里,要如何平息?心里每天夜里在哭泣,有谁知道?有谁明白?一个人独自承受这种感觉的确不好受,无法冷静的自己,唯有靠着写博客来发泄自己的情绪,若连这儿都允许我哭诉,那我还能将情绪往哪儿丢?往心里丢吗?想遗忘,可偏偏记得,为何读书时记忆却没那么好?可能是这些烙在心里的印特别让人印象深刻吧。。。我的心已奄奄一息,为何还要在雪上加霜?想我心死快点吗?心死了的话,对任何事情就不会在意不会理会,什么都不想,难道这是你要的吗?脚步再沉重,我都挺直地走,从不偏离轨道去做坏事,看到别人的不幸总是想尽力帮助,可能就是因为明白自己既然无法快乐,那么让别人快乐一点应该是我该尽力做的,我想可能要把我的目标改变了。。。实在不希望看到有人像我一样不快乐,虽然我可能无法做到,但我会尽力帮助我所看到的
只有在帮助别人,看着别人的笑脸时,我的心才会感觉到温暖,我才会打从心底的快乐的笑。。。何时我才有这个能力呢?我要努力!化悲愤为力量!希望我能做到。。。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