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新。试炼

哪儿的问题呢?总是心绪不宁,在不经意间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就联想到了一件事,我的情绪一旦高涨或低落,好像就会不稳定的样子,试问不冷静的思考怎么解决问题呢?这或许就是为什么我所面对的问题会越来越难应付。不冷静往往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而有时候冷不冷静并不是自己能控制得到得,因此我在成大事前必须改了这个毛病,让自己在大多数时间能保持冷静,简单来说就是锻炼EQ.毕竟我的EQ不高,必须要慢慢习惯^^
除此之外,我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了个坏习惯,为自己找借口,什么时候开始呢?其实我也不知道,总之,发现了就必须改,让自己能够认错并非常虚心的学习,才能让自己能力更上一层楼,无论如何,我必须办到,就从身边事物锻炼起吧^^我要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