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今天

实在想不到要放什么标题。。。只是我真的很难受,放弃读书的我其实也是想了很久才有这个决定,可是从父母眼中看得到很明显的不信任,很明显的伤心。。。看到这一幕,我的心突然好像被大石头压着了,几乎要停止了跳动。。。我也不知怎么回事。。。可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啊。。。很多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我不能哭,不能说累,因为只要我说了,我要别人怎么去信我,更何况是父母。。。我想静静地做出一番成绩来,希望我能有这个毅力撑下去,有时自己真的太高估自己了,我也是个人。。。尽力吧。。。现在说什么都没用,已经不是倾诉不倾诉的问题了,只要我能做出一些成绩或许就会好些了,如果要帮助我的话,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在我心目中有地位的人的支持与相信。。。要真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