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October 17, 2010

习惯

说实话,我的坏习惯真是多。。。晚上迟睡竟然会让我起身后一点活力都没有,我该改过来,真是学好三年学坏三天,不过就算三年我也要改过来,我总算知道我的推动力为何那么弱了,当然也不完全是睡眠关系,我自己也该反省!给自己答应,尽快办好该做的,开始新生活!加油!加油!!再加油!!!
说真的,昨晚睡了没多久就起身,结果搞得很迟才睡,什么事都还没做今天就已经累到要命了,要改了这个坏习惯!要一觉到天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