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October 11, 2010

无理取闹

今天,心情原本还不错的,可是。。。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弟弟老是对我妈妈那么差了。。。唉
还是说说今天的事故吧。。。在我妈妈出去前交代我去晒衣服,我并没马上动身,因为我有些事情要做,我在等着修电脑的打电话过来,因为他告诉过我中午会打电话来,没办法父母吩咐做事总不能拒绝吧。。。我就立刻调整下我电话,好让我就算在外边也能听见电话响,准备好啦但我把锁匙留在电脑桌上,只好倒回去拿,就在这时我老妈回来了,马上骂人说:“你现在才要去啊?!都跟你讲过马上去晒了,今天一定会下雨的!”接着又说我叫你去你应该马上去啦!我实在受不了,你出去差不多五分钟,你以为你去了一小时吗???我便说五分钟而已啦,又不会怎样?她就不行了,拼命说五分钟是不会怎样,但是等下就要下雨了,我叫你做的事你应该马上去做,语气中明显带有责怪意思,可是你不觉得有点荒谬吗?既然你那么说了,怎么自己不一起来晒?这样更快一些,难道不是吗?可是你回来了又出去,可见这根本不急,那你又何必这样无理取闹呢?这样大一个人了,还要无理取闹,虽说不是第一次,我却是第一次体会到我弟弟的气愤。。。我们手上都有自己的事情做,何必那样?又不是说没原因?又不是说不做?又不是说很迟才做?五分钟也这样骂人,我实在是受不了而且很讨厌,毕竟是家里人,怎么这样无理取闹?我实在不理解。。。忘了说现在是中午。。。我在等着电话,你要我马上去,我也告诉你了,帮我拿着手机,如果电话响的话至少你帮我接到了,你偏偏不要,还说自己出门了,那我只好另想办法了,唉。。。出门不能带电话吗???奇怪。。。回来马上骂人,骂完马上出去,拜托,我不想咒你,但你是不是患了精神病?损人不利己的事你也做?原因也给你了,理由也告诉你了,又不是不合理,为什么还这样?无理取闹!气死人了,害得我一肚子气不知往哪儿塞?!算了吧。。。写在这儿总算舒服了点,不过确实没心情理她了。。。我晒好衣服了,但之后她吩咐做事我会做,只是我不想理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