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October 15, 2010

回忆。现在

今天,无意间我看到了半罐纸鹤,竟然有了些感伤。。。这半罐纸鹤是我未完成的生日礼物,当年为了送给一个我很爱的人而提早了一两个月每天一点一点折出来的。为什么不完成它呢?其实是我当时和她分手了几个月,想送给她尝试挽回这段友谊的,只是当时就读中六的我和她因为一些误会(对我来说),使得我确实非常的伤心。。。让我确信到原来我的人格是不被信任的,看戏也常看到,一整段谈话内容如果只听了其中一句便很容易误会,这我深深体会到。。。因为我就是被误会的那个人,或许在她眼里这是事实而不是误会吧。。。后据我所获消息,其实误会还不止那些
回想当初,我订了一个黑猪白猪的锁匙签想送一个给她为保感情稳定,只因为聊天时无意说到她喜欢黑色我喜欢白色,而我说黑白才会配嘛!当时她所说的话其实脑中还清楚记着,因为当时是我最开心的日子。。。白猪代表着我送给她,黑猪代表着她我留着,连台词都已早准备好了,回想起还真悲哀,那锁匙签还没到,这段感情就已经散了,而且还因为我的不冷静使得情况极度恶劣。。。至今连朋友都不知算不算,真是让人痛心,虽然知道这一切不能重来,但那时候她的笑容还是深刻的烙在我脑海中。。。无法抹杀,只不过早已接受这是过去了,这只是段值得回忆的往事了
不知不觉在那之后已经过了三/四年,她已在大学里,我也不知多久没联络她了。。。时间能让人改变,我已改变了,她也变了,就算看到她,再我眼中,她也只是个普通的女生,再也不完美了。。。只因为知道了些事情让我心痛到绝望了。。。想想现在,我大学已读不成了,准备工作了,开始了我的最终计划,我为事业打拼的日子快到了,希望我能成功,虽然现在我没什么信心,但是我不能让父母担心,再难我也要闯,专心实行我的计划前的准备,什么都过去了,珍惜现在把握未来吧。。。这些回忆,等我老了再回想吧。。。唯一能让我伤心得痛到心底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